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昨晚我没想到会这样

昨晚下了飞机 , 新郎来载我们 , 本来是去 HOTEL , 可是他的新娘车还没绑 , 我们就去他家帮他绑... 他的脾气很不好 , 因为新娘亲戚也都定好飞机票 , HOTEL , 酒席都弄好了 , 可是爸爸却在前几天突然晕倒... 本来想延迟 , 可是大家都叫他不用... 他今天从 KUCHING 回来办完结婚的东西几天 , 又要去 KUCHING 了... 回家路上新娘打电话来问 HOTEL 房间的事... 讲到要吵架了... 就到新郎家了都还没讲完...

然后我们就开始绑新娘车啦... 这是我第一次绑... 什么都不懂 . 像小跟班多一点... 新郎妈妈看到那个纱布的颜色是白色加桃色就问为什么用这样的颜色 , 可以加别的东西吗... 新郎就发脾气 , 说是 KL 那边配的 , 然后就冲上楼了... 我们绑完后 , 新郎姐姐说要加红色的东西 , 就去拿彩带来绑花放上去, 看起来还比较好看一点... 弄到10点多才弄好.

新郎换好衣服准备去过单身之夜... WU HUU~~ 他姐姐和阿姨就载我们去 HOTEL. 可是他们竟然带我们去吃 Bintulu 最出名的美食 " 鸡脚 "先 ... 那里只有晚上才开门的哦... 地点我不清楚. 他们说只要问人说最好吃的鸡脚在哪里就有人懂. 去到那边是满满的客人 , 刚好有一桌人吃完回了... 不然又要等哦... 鸡脚是真的很好吃 , 还有菜浦蛋也好吃... 然后我的减重就受到很大的威胁了. 完蛋!

今晚的喜酒就 Hotel 对面罢了... 走几步路就到了. 今晚好像有叫我去哦... 又要吃 ? 惨了, 肥死我...

1 則留言:

Miss.Sharon.Wee 提到...

wah... so bad temper mer the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