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没想到结婚是一场战争 =.=

不是什么事情都能慢慢来,
我的父母不明白我也没办法,
因为他们是我爸爸妈妈,
一个错的决定,
让我又要被念...

在中间不知怎么办,
就让时间慢慢跑不要去想,
突然一句
"酱我不嫁了"
让我心又乱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又要回家问了,
再一次被骂吧,
准备好穿防弹衣了吗?
准备好了!
冲啊!啊!啊!啊!
冲啊!啊!啊!啊!

肯定死得很难看 =(

3 則留言:

blueberry 提到...

+ u a!!!! we are ready to be sister le!!! hahaha!

Will Wee 提到...

OK OK!

Miss.Sharon.Wee 提到...

HAHAHAAH kelian.. .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