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Miki


MIKI

Miki 是我买给 Nyuk 的,因为 Nyuk 想要养狗很久了。上次她朋友说要给她狗,最后却不舍得给,害她生气她朋友很久。所以就打算买一只给她,没想到这么贵,最后还是给她买下了。

Miki 是一只长毛吉娃娃,每天都我都陪着它,喂它吃,教它简单的动作,给它上厕所。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大小便!我不太会教这个啊!!!每次都乱大小便。。。大便完有时还吃掉(晕)!除了这个其他的都没什么大问题。因为 Nyuk 都在工作,我比较闲空就我带着它。晚上就她看了。我有在时它就很乖,当我出外时就很调皮。别人骂它,它都不怕!

现在越来越爱它了!XD MIKI!快快长大生小MIK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