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唱歌??

好久没有练唱歌了~ 没办法,没多余的钱去学唱歌了。自己唱哦?没进步的叻。。。有老师教就不一样了,每星期都期待可以唱得很好。。。老师会教更多。上次在谢老师那里学过几个月,进步好多哦。。。他还说会多多带我去表演,可是过后都没钱学了就没有机会表演了。
小时候唱歌都会把男生的歌降两到三个key来唱,因为唱不上嘛。到 form 5 出来都一直是酱,我一直以为我的音律是低的直到我在古晋读书,在家里没有 karaoke 的关系就硬唱原key,慢慢的就越唱越高音了。这两年跟 Jason 常常唱高音的歌,就搞到连女生的歌都会试唱,不过要轮流唱的,一个人唱完给我是还不能的。我唱的高音的方法不懂对还是错,想去找老师教正确的唱高音方法和更好的唱歌技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