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再度减肥

之前减了十五公斤可是还是不够,而且现在又肥回两公斤 >.<"
受不了美食的诱惑,也不习惯早睡了还有就是水也喝不够!唉~好难减哦!
最近又遇到过年,去到哪里都是吃吃吃。。。想瘦还真的要耐忍吃。

现在 92kg 啦!想用两个月时间瘦下十二公斤。。。
而需要做的事是每天喝 3000ml 的水,11点前睡觉,记录每天吃的东西,
每天量体重,还有适当的运动。

我减肥是为了什么?

上次是为了上台唱歌比较好看一点。这次也差不多。。。我的朋友都蛮高一下,
我跟他们站在一起看起来更矮更肥,如果能再瘦点就比较没那么明显吧。(我是酱想的啦)
衣服还是没什么选择,肚子还很大个。穿刚身的肚子那边就紧,穿大一点的肩膀又做得太低。
只好再减吧。

请大家帮帮忙,看到我如果要吃宵夜立刻阻止!
因为我耐力不太够 XD

谢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