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减肥


好肥哦

最近想减肥,可能是想去参加唱歌比赛的关系吧,想瘦一点会比较好看。也好。。。它将会是我的动机啊!不是说肥就不能参加比赛啦。。。只是我没信心上台。XD
那么我就开始运动,少吃。已经几个礼拜了还是没瘦啊!!!为什么?因为我有两个朋友很喜欢叫我带女朋友和他们去吃饭 >.< 靠北!忍不住诱惑。。。就 order 了(魔鬼的陷阱成功),吃完才后悔。就这样体重有起有落。。。 可是我没放弃啊!想到减肥产品。。。!!!上网查到 herbalife 很好,得到很好的评价。所以想试看,可是美里没有 herbalife 的公司啊,过一阵子就慢慢淡忘这件事了。有一天有个朋友忽然讲起他岳父有买这产品来吃而且是给全家人吃。哇!立刻请他帮我买,在这个时候... >.> 旁边有个肥的(肥 kai )说他朋友有卖,要我打给他的朋友买。(为什么不早讲啊)=.=|||
那天晚上就出来量体重还有身体状况,发现我身体很差啊,也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当时就买回家吃。吃了两个礼拜还没看到效果(失望)。然后在上网找胖子是怎么瘦的,发现有人在吃 herbalife 产品瘦了,也有给msn。我就 add 来问问看罗。她就是头头,很热心的回答我的问题和告诉我减肥的正确的方法,我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瘦下来。三个礼拜我已经瘦五公斤了。。。很感谢头头的帮忙。

沒有留言: